首页

国资动态
位置: 首页 > 国资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招投标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作者:   时间:2023-12-19   点击数:

12月14日上午,学校召开招投标工作领导小组2023年第四次工作会议,校长祁玉龙、党委副书记韩明军出席会议,学校招投标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长祁玉龙主持。

会上,招投标管理中心分别汇报了图文信息中心室外工程项目招标工作和储备项目库建设情况。招投标工作领导小组对图文信心中心室外工程项目招标文件进行了审定,结合项目实际提出指导性意见及建议。针对储备项目库建设工作,招投标工作领导小组结合专家评审意见对待审项目的入库方案进行了审定。

最后,招投标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祁玉龙强调,学校高度重视储备项目库建设工作,相关职能部门和项目单位要认真履职,为学校把关守位,不断提升项目建设质量。招投标管理中心、基建处、财务处等相关部门要做好图文信心中心室外工程招标和后续工作,确保项目顺利实施。招投标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韩明军要求招投标管理中心全面梳理汇总会议提出的意见建议,针对项目必要性、可行性和预算科学性,做好项目论证工作,定期公开入库项目内容,不断提高资金使用效益和采购招标工作质量。(文、图/国有资产与实验室设备管理处 鲁艳玲 审核/刘剑坤)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电话:029-84255873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