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资动态
位置: 首页 > 国资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储备项目库建设专项工作推进会议

作者:   时间:2024-01-15   点击数:

为加强储备项目库建设工作,1月9日下午,学校在莲湖校区第三会议室召开储备项目库建设专项工作推进会。党委副书记韩明军出席会议。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招投标管理中心)、财务处等相关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韩明军主持。

会议围绕储备项目库建设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交流,参会各单位负责人分别汇报了项目建设现状以及近期工作计划,并结合部门工作就项目建设进行了交流。韩明军强调项目建设对促进学校发展的重要性,要求各单位,特别是二级学院要高度重视储备项目库建设工作,主动思考、超前谋划,认真做好项目调研论证,确保完成年度储备项目入库任务,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文、图/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鲁艳玲 审核/刘剑坤)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电话:029-84255873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