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资动态
位置: 首页 > 国资动态 > 正文

我校新增一架飞机用于教学科研

作者:   时间:2024-04-16   点击数:

 2024年4月14日,一架退役歼-7B型飞机顺利运抵我校阎良校区,至此,我校已有各型教学科研飞机及直升机9架。本次退役飞机的申请调拨,得到了上级有关部门大力支持,由飞行器学院和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具体负责实施,现已完成该飞机结构件安装调试工作,后续将对飞机座舱内部开展检查及调试,更好地服务于科研和实践教学。


      本次歼-7B飞机的成功接收,将进一步提升我校实践教学和科研条件,同时营造了良好的航空文化氛围,为我校建设航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高校提供有力保障。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电话:029-84255873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