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设置

资产科

资产科

1.贯彻执行国家国有资产管理工作的方针、政策,认真执行学校各项规章制度。负责拟定国有资产管理实施办法、并组织实施。

2.负责学校国有资产的产权界定与管理、评估、清查和使用效益考核等工作。

3.负责学校各类资产的建账、建卡、信息管理、归口统计及数据报表的报送工作。

4.负责学校各类固定资产的调拨、调剂、转让、受赠工作;负责固定资产丢失、损坏、报废的初审、报批及处理;会同相关部门做好学校无形资产的管理工作。

5.负责学校设备物资采购项目合同管理与验收工作,负责建设和管理“验收专家库”;负责协助做好仪器设备采购项目的技术准备。

6.负责编报学校各类办公设备购置与维修的年度预算计划,实施采购、调配和维修维护等工作。

7.参与学校大型资产投入项目的论证、竣工验收等工作。

8.负责办理进口设备免税、报关及商检等手续。

9.负责监督和指导固定资产归口管理部门的日常管理工作,负责资产管理员的工作指导和培训工作。

10.负责本处网站建设、维护及信息发布等工作。

11.完成学校和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科长:刘欣 资产科电话:029-84251559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电话:029-84255873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