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资动态
位置: 首页 > 国资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招投标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作者:   时间:2022-08-04   点击数:

 7月24日上午,学校在莲湖校区教学楼9楼会议室召开招投标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校长祁玉龙、党委副书记韩明军出席会议,学校招投标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相关项目单位负责人及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韩明军主持。

 会上,项目单位和设备物资采购招标办公室分别汇报了科研系统建设、学生体检服务、中秋节春节职工福利采购、校园网运维服务、信息系统等保测评、直饮水建设(BOT)6个项目采购方案的技术部分和商务部分。领导小组逐一对项目的采购方案和评审办法进行了审定和质询,针对采购方案中存在的问题提出相关意见建议。

 韩明军要求采招办要全面梳理汇总与会提出的意见建议,尽快建立专家库,严格对项目进行把关,要强化科学论证,按计划高质量完成项目建设。

 祁玉龙在总结讲话时强调,项目实施要加强制度建设,完善项目预算申报、立项及采购需求管理等工作机制,要不断提升学校招投标工作专业化水平。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电话:029-84255873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