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设置

综合科

招标采购科

1.负责贯彻落实国家和陕西省有关国有资产管理的法律法规和政策,制定完善学校房屋管理办法。

2.负责学校房屋资源的使用规划、配置与管理工作;负责教学和办公用房的调配与管理工作。

3.在学校安居工作领导小组的领导下,做好学校职工住宅调整分配方案的制定和实施工作。

4.负责编报学校各类办公家具的购置年度预算计划;负责学校各类办公家具的采购、验收、调配和管理工作。

5.负责学校房产摸排、登记、清查、统计报送工作,负责房产资料整理及归档工作。

6.负责学校房产管理信息平台的建设、管理、使用和维护工作。

7.参与土地管理、利用规划与房屋建设的论证工作;负责学校土地产权管理工作,负责土地的统计、数据报送工作。

8.负责学校新建公用房屋接管工作,办理公用房屋固定资产入账、报废销账等手续。

9.负责有关学校房产工作来访、来函(电)的接待回复工作。

10.完成学校安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和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综合科电话:029-84496314 科长:鲁艳玲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电话:029-84255873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