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资动态
位置: 首页 > 国资动态 > 正文

陕西省财政厅来我校评价政府采购工作

作者:   时间:2022-09-08   点击数:

       9月6日下午,陕西省财政厅政府采购管理处副处长杜阿团、调研员柴晓轩一行五人来我校评价2021年政府采购工作。校长祁玉龙、党委副书记韩明军出席会议,国资处、财务处、审计处、纪委综合室、教务处、后勤保障处、基建处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韩明军主持。

 

 祁玉龙对省财政厅评价工作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评价工作组多对我校政府采购工作给予指导,多提宝贵意见建议。韩明军介绍了我校办学情况、我校政府采购工作新做法以及规范化建设的设想和思路。

 国资处处长刘剑坤从政府采购预算编制、预算执行、信息公开、采购备案、委托代理、文件编制、合同管理、履约验收、资金支付、政策功能落实、采购内控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汇报。评价工作组对我校项目采购流程、采购合同及履约验收等资料进行了查阅,同时对预算编制、资金支付、质保金退还等相关问题、政策和要求进行了交流。对我校在政府采购中的制度建设、采购流程、档案管理以及信息公开等方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要全面编制政府采购预算的重要性,以及加快支付进度,清理质保金的政策要求。

 韩明军在总结讲话时表示,学校将以本次政府采购评价工作为契机,进一步理顺政府采购工作机制,提高资金使用效益,落实政府采购政策新要求,规范政府采购行为,严格做到依法采购、阳光采购,不断提高政府采购工作效率和管理水平。(文/国资处 鲁艳玲 图/宣传部 齐刚)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电话:029-84255873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