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资动态
位置: 首页 > 国资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招投标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作者:   时间:2022-10-19   点击数:

 10月17日下午,学校在莲湖校区教学楼9楼会议室召开招投标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校长祁玉龙、党委副书记韩明军出席会议,学校招投标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相关项目单位负责人及项目负责人列席会议。会议由祁玉龙主持。

会上,项目单位分别汇报了学生公寓视频监控设备采购安装、阎良校区计算机机房空调安装、2022年网络通识课程资源扩充、2022年(第二期)莲湖校区北边部分门面房招租、校园网运维服务项目等5个项目的采购方案,领导小组逐一对项目的采购方案进行了审定和质询,针对采购方案中存在的问题提出相关意见和建议。采招办汇报了《设备物资采购与管理实施办法》《设备物资零星采购管理办法》《采购招标代理机构遴选与监督管理办法》的修订和制定情况,领导小组对文件的主要内容进行了审议。

韩明军要求采招办要从整体规划和项目实施的角度,会同相关单位完善各项目的采购方案,提高采购绩效。

祁玉龙在总结讲话时强调,采招办要通过对兄弟院校的调研学习,持续优化方案,不断降低运行成本,提升项目的建设水平。(文/国有资产管理处 鲁艳玲 图/宣传部 齐刚)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电话:029-84255873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